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纪委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字:公佩勇,审核:苏斌)314午,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刘玉竹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路学堂会见来宾并行座谈。学校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座谈



路学堂对刘玉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支持、携手共进,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跃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校纪委常务副书记苏斌从把准“一个方向”、贯通“两个责任”、抓实“三不腐”、锚定“四个关键”、做细“五个重点”以及工作亮点与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刘玉竹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对学校办学治校成就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就政治监督、廉洁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刘玉竹一行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