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认真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字:王春萌,审核:苏斌)112日,学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突出强调“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既有战略安排又有工作部署,既有认识论又有科学方法论,构成一个相互联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的有机整体,进一步深化了对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肩负特殊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任务。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春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