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史为鉴,廉洁从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字:刘本成  摄影:梁贺涵  审核:苏斌)2023年3月15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到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基地邹城教学点,组织开展“以史为鉴,廉洁从政”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在“监察御史碑”、“仁廉公勤碑”及“七篇贻矩”等5个现场教学点聆听现场教学,观摩“字”释“廉”廉洁文化微课堂,观看一琴一鹤”廉政短剧,深入了解了孟子的“浩然之气”“大丈夫精神”、以廉行仁理念、规矩之道等廉洁廉政思想

支部书记苏斌强调,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一要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坚守党性原则,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儒家思想中汲取政德智慧,赓续优秀传统文化基因;三要全面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强化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学习,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提升履职责能力,争当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率。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仰视先贤的同时,得到耳闻目染的思想洗涤,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廉洁勤政意识,筑牢了廉洁从政防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