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字:郑凤华,审校:苏斌3月17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斌主持。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苏斌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认真查摆支委会对照检视问题。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查摆在政治理论、党员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在“红脸出汗”中增进团结的目的。

路学堂在讲话时指出,同志们畅所欲言,交流思想、总结经验,辣味十足,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路学堂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永无止境,走在前、做表率。要不断加强学习,在学理论和学业务上下更多功夫,结合自身纪检监察工作积淀少、经验不足的实际,通过加强与纪委监委、地方纪委监委交流等多种途径,克服本领恐慌。二是坚持实践永无止境,走在前、做表率。实践工作反映在党性修养等各个方面,要强化理论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政治监督等实践中历练提升自我本领。三是坚持团结永无止境,走在前、做表率。团结是一面镜子,组织生活会目的是为了更好维护团结,全体同志要坚持政治机关属性,做好内部团结,同时要增强牺牲奉献精神,多付出少争荣打造团结向上的纪检监察队伍。四是坚持争先创优永无止境,走在前、做表率。要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全方位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保持争先创优精神不松懈,争先创优,以点带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