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路学堂深入学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字:杨东   审核:苏斌)3月3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纪委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结合省样板支部、学校标杆党委建设,从规范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特色工作、党建引领成效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开展情况。

路学堂对生命科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摒弃守成思想,瞄准更高的标杆,通过“走出去”的方式,从思想、理念、思路、载体、方式方法等各方面提升能力,打造曲师党建亮点中的亮点;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路学堂强调,新一轮巡视即将开始,要认真梳理内部管理防控风险点,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再回头看”自查工作,真正把巡视“再回头看”自查整改工作转化为解决问题、提升工作动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