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校医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字:公佩勇,校审:苏斌)32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到学校医院开展调研。纪委副书记苏斌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学校医院院长梁斌就医院科室设置、人员配备、药品采购等基本情况,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路学堂指出,学校医院是广大师生员工健康的守护者,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和校园稳定付出了艰辛努力、提供了坚强保障。路学堂强调,下一步仍需做好各项工作,一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真抓、实抓,把全面从严治党严要求贯穿于校医院各项工作、各环节中。二是提高校医院管理规范化水平。要不断完善符合校医院运行的制度体系,堵塞制度漏洞,积极寻找适合自身发展的方法路径,推进财务、采购、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三是推动巡视审计整改长效化常态化。要针对上次巡视、审计、重点领域专项检查反馈的问题,认真查摆梳理整改是否到位,有关制度是否健全,工作是否更加规范等,持续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做好迎接下次巡视的准备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