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字:郑凤华,摄影:李文振,审校:苏斌,来源:纪委综合处)31日,学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主持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夏红民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和纪检监察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路学堂强调,与会同志要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领会夏红民书记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以身作则,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不断取得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要认真谋划部署今年工作,在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奋发实干,抓牢抓实各项工作,力争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走在省属本科高校前列。要严于律己,自觉清理社交圈、朋友圈,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防止“灯下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