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纪委综合处  审校:苏斌 文字:郑凤华    摄影: 闫浩 2月17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组织开展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聚焦问题进行查摆,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苏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以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苏斌在总结时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导向突出、整改目标明确,互相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扎实整改落实,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