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思生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25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思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成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苏斌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视情况。徐思生同志带头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思生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感悟其中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其中内涵和精神,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启示和根本要求,立足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职责使命,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向深入,全面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赵文学  

                                                                                   审核:苏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