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曲阜市纪委监委对接第三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双向学习锻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有关工作部署,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7月19日下午,我校与曲阜市纪委监委就第三批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工作进行对接。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思生,曲阜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西强等同志参加。

徐思生对曲阜市纪委监委为我校再次提供学习锻炼的机会,以及一直以来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徐思生要求,此次学校选派到曲阜市纪委监委学习锻炼的干部要充分利用并珍惜这次学习锻炼机会,以干代学、以学促干,在工作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认真学习借鉴曲阜市纪委监委优良工作作风和执纪监督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持续提升自己的纪检监察业务水平。

高西强表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是加强地方与高校纪检工作共商共建的重要桥梁和途径,曲阜市纪委监委将合理安排我校选派干部的学习锻炼工作,促使其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全面提高。

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工作部署,经省纪委监委研究,我校选派刘本成同志到曲阜市纪委监委进行双向学习锻炼。

                                                                                       通讯员:郑凤华

                                                                                         审核:苏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