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鱼台县纪委监委对接第三批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双向交流锻炼有关工作部署,7月19日上午,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与鱼台县纪委监委就第三批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工作进行对接。学校纪委副书记苏斌、刘进,鱼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闫庆刚等同志参加。

苏斌代表学校纪委向鱼台县纪委闫庆刚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希望鱼台县纪委王妍同志到校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鱼台县纪委监委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中,助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闫庆刚表示,鱼台县纪委监委将全力支持曲阜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并要求选派到曲阜师范大学纪委参加学习锻炼的王妍同志要在工作中虚心请教,认真学习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优秀经验、做法,在工作中担当作为、积极工作。

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工作部署,经省纪委监委研究,我校接收王妍同志到校进行双向学习锻炼。                                                                            通讯员:郑凤华

                                                                                              审核:苏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