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对西区扩建项目相关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纪委综合处讯(作者:杨兴防)为落实省委巡视和省纪委监委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加强对西区扩建项目的监督,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成立了西区扩建项目专项监督工作组。4月27日,专项监督工作对西区扩建项目指挥部履行监督职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专项监督工作组与指挥部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工作问询通过监督检查发现,西区扩建项目指挥部较好地履行了监督职责,经常进行廉政教育,扩建项目建设工程严格按规定程序和要求立项、报批和相应备案;工程设计按批准的规划方案进行,严格设计变更会审程序;工程概预算严格执行省发改委的批复建设资金严格按《贷款合同》约定执行扩建项目指挥部在做好自身监督工作的同时,协调济宁城投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曲阜弘越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落实监督职责协助并监督建设资金全过程使用运作建设工程招投标、设备物资和建筑材料等采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

专项监督工作组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对西区扩建项目建设指挥部完善制度强化内部监督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