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集中整治阶段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纪委综合处讯(作者:陈庆国)近日,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学校纪委组建专项监督检查组,深入担负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各责任单位开展集中整治阶段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工作依据《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委字[2021]15号)《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台账》开展,监督检查组通过查阅材料、工作座谈、工作问询等方式对主责单位的整改事项、完成进度、支撑材料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整改落实虚化弱化、整改措施不实不细、支撑材料不具体、不规范、不系统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巡视整改长效机制提出了整改建议。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