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纪委综合处讯 按照党委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要求,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成立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组,于2020年46日至16日,分别对学校两校区30个党委(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从整体情况来看,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能够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成立学习教育领导机构,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所在支部活动,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推进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

各党委(党总支)按照学校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结合学科特色,开展了富有专业特点的学习教育活动,但同时也发现个别党委对教育活动重视不够,学习教育方案存在应付现象;有的党委因师生教学任务重,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存在困难,学习时间难以保证。针对这些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组在监督检查时提出,各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不跑调,不走样,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聚焦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事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