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纪委综合处讯12月17日下午,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和日照校区留学生会馆2209会议室,学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纪委书记徐思生主持学习并讲话。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同经济社会发展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促进国际安全和世界和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徐思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人以很大的教育和启发。从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来讲,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监督不缺位,监督有能力,监督两手抓。

会上,对《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内监督的意见》为统领的“1+N”系列监督制度(征求意见稿)展开集体研讨,各位与会同志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修改意见。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