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在线培训年中测试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纪委综合处讯(作者:陈庆国 摄影:刘萌10月15日上午10:00,为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纪检监察干部在线培训年中测试的通知要求,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在线培训年中线下、限时、闭卷测试。

参加本次测试的人员共13人,范围为:纪委书记和其他专职纪检监察干部12人,曲阜市纪委选派到学校进行“双向学习锻炼”的同志1人。

为激发大家学习业务知识的主动性自觉性、确保本次考试成绩的真实性,正式考试前,对抽考试题严格保密。15日上午9:00,由专人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一套,自行打印、装订、密闭保管;上午10:0010:45,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组织进行现场闭卷测试,参加测试人员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间隔就坐,现场发放试卷,同时聘请党委组织部两名同志进行监考。纪委书记带头认真做题,考场秩序井然,没有出现交头接耳或其他违反考场纪律现象。

    通过测试,督促了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提高专业理论素养,夯实专业理论基础,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