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纪委综合处讯(作者:杨兴防  摄影:黄江滔  王超114日上午,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和日照校区留学生会馆2209会议室,学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纪委书记徐思生主持学习并作辅导报告。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其他文件精神。

徐思生作了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徐思生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日常监督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三不”体制机制一体推进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文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纪委副书记宋德昭先后作交流发言。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