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纪委综合处讯(作者:杨兴防  摄影:刘萌  王超10月15日上午,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和日照校区留学生会馆2209会议室,学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纪委书记徐思生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思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虽然是对年轻干部讲的,实际上是对所有干部提出的要求。徐思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是一个有机整体,政治能力是根本,抓落实能力是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提高抓落实能力,首先要努力缩短“说了”和“做了”之间的距离,其次,要努力缩短“开会研究了”和“问题解决了”之间的距离。徐思生强调,作为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在实际工作中,也要提高“抓落实能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尽力尽责。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