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学校纪委决定在全校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党爱国爱校·清正廉洁担当

二、征集范围

全校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三、作品类型

征集作品分为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及其他类。

(一)书画摄影类

1.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2.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以及各类综合性绘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为16K大小。

3.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须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寸(约30.48cm*35.56 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单张照片像素不小于5M。

4.作品报送要求:书画摄影类不用装表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作品的名称绘画、书法作品还需要注明尺寸大小(长宽高)、创作时间;可写在作品背面,也可另附页注明。版画作品按惯例需在画面四周留出空白署名。所有作品均需按时送到指定地点,并同时报送电子版或作品照片

)艺术设计类

作品以海报形式呈现,文件格式为JPG,应能清楚打印在A3大小的图片上(297*420mm),纵横比恰当,300dpi,大小不超过15MB。

作品报送要求:艺术设计类要求报送作品原件,如果送原件确实不方便,可将能反映作品情况的高精度写实照片制作成光盘报送或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网络新媒体类

作品以微视频、动漫形式呈现,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微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格式以MP4等高清通用的格式为主。动漫作品制作成适合网络播放的GIF、SWF等格式。

作品报送要求:网络新媒体类作品需制作成光盘报送或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表演艺术类

1.表演艺术类作品可以分为歌舞类语言类戏曲类等形式,表演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

2.作品报送要求:表演艺术类作品以电子版形式报送作品内容中不得出现单位名称或演员姓名等信息。

其它

演讲类、辩论赛等其他类作品,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以电子版形式报送作品内容中不得出现单位名称或演员姓名等信息。

四、活动安排

(一)作品征集:2021年1月6日至4月30,各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请于2021年4月30日前完成作品报送工作。

(二)作品评审:2021年5月1日至5月10日,学校纪委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作品进行评审,并评选优秀组织奖。

奖项设置:设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荣誉奖励。

(三)作品展示:2021年5月11日至6月10日,对报送的作品择优展出(播)、刊出、向媒体推介,参加上级评选,并集结成册。

、活动须知

参评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未参加过其他评选活动,凡涉及有关法律问题,由作者负责。参评作品的著作权受中国法律保护,主办方拥有包括提供给主要媒体进行刊播、展览、出版、网络推广等一切非商业性质的作品使用权。

各类文化作品,均需报送《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附件),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学校纪委综合处邮箱jwjczybgs@126.com 联系人:杨兴防 电话:4455662

六、相关要求

请各党委(党总支)、各单位动员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书法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团委、工会等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组织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创作和征集活动。

附件: 曲阜师范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doc

纪委综合处

2021年1月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