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纪委与济宁市纪委监委深化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字:郑凤华,审核:苏斌)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223日,校纪委副书记刘进一行8人赴济宁市纪委监委考察交流。济宁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杨卫东等热情接待。

杨卫东对刘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济宁市纪委监委机构设置、开展监督执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表示双方长期以来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互相合作、同向发力,推动建立纪检监察工作常态化协作机制。

刘进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并指出,济宁市纪委监委很多工作一直走在前列,尤其是在监督执纪、廉洁文化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具有十分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希望双方通过建立业务共商、基地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协作模式,推动监督力量整合,实现校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促进校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交流中,双方就各自工作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杨卫东陪同下,刘进一行还参观了济宁市纪委监委走读式谈话室和廉政教育馆,详细了解了建设运行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