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到后勤党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本成 摄影:李育州)722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到后勤党委调研,后勤党委及所辖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学校纪委有关同志陪同。


路学堂听取了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基建工作关乎民生民心,关乎学校发展,从事后勤和基建的同志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路学堂强调:一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必须履行的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不抓是渎职的理念,切实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二要狠抓责任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业务和廉政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严明党的纪律,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狠抓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热情服务,精准服务,提高师生员工满意度、幸福感。要加强日常监管,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发现问题及时提醒教育。三要发挥表率作用。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新闻来源:纪委综合处

审核:苏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