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东一行到曲阜师大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郑凤华 摄影:孙红梅)7月20日,曲阜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东一行到曲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曲阜师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


 

 路学堂代表学校向刘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曲阜市纪委监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路学堂表示,曲阜师范大学纪委与曲阜市纪委监委建立的校地合作机制,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的有益探索,是发挥纪检监察组织优势、系统优势的有效途径,曲阜市纪委监委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优势,双方要坚持共建共赢的理念,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创,紧跟形势发展,共同推进校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东表示,曲阜师范大学底蕴深厚,办学成果显著,为地方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曲阜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工作位居省属高校前列,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学校具有系统的理论研究和教育资源优势,校地纪检监察机构共同履行着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政治职责,共同承担着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政治使命。希望校地双方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再开新局。

 座谈会上,双方就廉洁文化研究事宜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新时代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双方要把握机遇,力争“走在前,开新局”,共同打造廉洁文化品牌,争创我省廉洁文化工作典范。

 会上,双方就第三批省纪委监委“双向学习锻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双方人员互派学习事宜进行了探讨。我校选派到曲阜市纪委监委参加学习锻炼的综合处副处长刘本成同志和我校接收的鱼台县纪委监委干部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妍同志均已圆满完成各自任务,回到原单位。

新闻来源:纪委综合处

审核:苏斌

编辑:郑凤华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