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路学堂到资产管理处调研并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7-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东  摄影:霍青)7月8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到资产管理处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巡视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曲阜校区扩建工程招投标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并与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学校纪委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路学堂充分肯定了资产管理处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资产管理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领域,物资采购、招标投标是廉政风险防控的关键环节,要提高风险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要健全机制制度,形成工作闭环,堵塞风险漏洞,防范廉政风险;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做到热情服务、保障有力;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抓早抓小,严管厚爱,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确保资金安全、干部安全;“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既要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路学堂强调,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对顶风违纪、触犯法律的,要坚决查处,绝不姑息,同时坚持“一案双查”,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审核:苏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