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对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东7月8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学堂带队学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纪委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在招生录取现场,路学堂详细了解招生录取疫情防控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并向招生录取一线工作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

路学堂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敏感度高,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要严格标准条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确保生源质量;要完善程序制度,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效;要改进工作作风,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咨询,做到精益求精、热情服务;要落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内部监管,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招生录取零失误”“零投诉”“零违纪”。



审核:苏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