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思生到教育学院听新学期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1-08-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曲阜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徐思生同志在校纪委副书记苏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蔡佳辰、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院长唐爱民、副院长徐瑞等的陪同下,到综合楼401教室听取教育学院孙丽芝副教授的《高等教育学》课程。

徐书记对孙丽芝博士的授课效果予以肯定,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效率、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及本科生教学改革等问题,与教育学院领导充分沟通交流。

听课是学校了解教学情况,沟通教学信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校领导听课活动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体现了校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课堂教学环节的重视。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参与听课,查找日常教学管理中的优点和不足,能够针对教师授课过程以及课堂氛围等情况提出相关评价及建议。这对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体系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激发了师生的教学和学习热情,有利于推进学校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学校长期坚持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对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苏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