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对西区扩建项目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纪委综合处讯(作者:杨兴防)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巡视和省纪委监委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强化对西区扩建项目的监督,6月3日,由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和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代表组成的西区扩建项目专项监督工作组,到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监督检查西区扩建项目指挥部履行监督职责情况。

本次监督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西区扩建项目指挥部办公室、济宁城投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曲阜弘越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东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开展监督和廉政建设的有关情况。在听取情况介绍并查阅有关资料后,专项监督工作组对西区扩建项目建设指挥部和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在强化内部监督确保工程质量、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监督检查发现,西区扩建项目指挥部较好地履行了监督职责,在做好自身监督工作的同时,协调济宁城投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曲阜弘越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较好地落实了监督职责。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