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徐思生同志带队检查保密和办案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纪委综合讯 6月2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思生同志深入案件管理室、纪检监察室、纪委谈话室,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案卷、随机询问等方式,对问题线索、案卷、纪委谈话室的管理和保密设施开展专项检查。纪委副书记张才花、宋德昭,综合处处长苏斌等同志一同参加检查。

徐思生指出,安全工作是审查调查工作的“生命线”,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做到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执行保密纪律,层层压紧压实保密责任,将保密意识贯穿到执纪审查全过程中,坚决杜绝出现违反安全、保密有关规定的问题。

徐思生强调,在严格程序、强化管理的同时,以“制度执行年”为契机,注重以制度执行为抓手,细化保密纪律、谈话安全、跟踪回访、案卷标准化等工作的制度措施,不断提升我校纪委依规依纪依法安全办案能力和水平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