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与曲阜市纪委监委举办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纪委综合处1230日,曲阜师范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与曲阜市纪委监委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思生,曲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西强,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曲阜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仪式由学校纪委副书记张才花主持。

 徐思生对高西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曲阜市纪委监委近年来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徐思生指出,曲阜市纪委监委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优势,学校具有较厚的理论研究和教育资源优势,双方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进入新时代,校地纪检监察机构共同肩负着做好政治保障、做实“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共同履行着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政治职责;共同承担着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政治使命,校地要并肩同行、戮力同心、携手合作,建立业务共商、基地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创机制,顺时而动、顺势而为,共同开创儒家圣地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高西强表示,曲师大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优势,希望双方在党组织建设、业务水平提升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培养等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推进纪检监察理论和实践的深度融合,促进双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