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纪委综合处讯(作者:刘本成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根据教育厅通知精神,11月30日下午,在科技楼209会议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结合实际情况,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12月6日前,完成观看其余五集。

12月7日上午,在科技楼807室组织《为了和平》专题片研讨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思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抗美援朝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把伟大的精神融入血脉,聚焦主责主业,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纪律规矩,积极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复兴曲园荣光和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