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度“青廉课堂”开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山东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若干措施》,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省属本科高校“青廉课堂”管理办法》,结合我校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安排,2022年9月学校党委制定了《曲阜师范大学“青廉课堂”2022年度计划》(见附件)。根据工作需要,现对各单位开展情况进行调度。

请对照《曲阜师范大学“青廉课堂”2022年度计划》课堂安排中的“青廉课堂之五”内容,梳理本单位开展情况并总结,于11月16日前将开展情况总结、有关授课讲稿(只报电子版)、情况统计表等资料一并报送纪委综合处(科技楼814),尚未开展的活动请列明工作打算。

以上资料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jwjczybgs@126.com.

联系人:杨东,联系电话:4455662。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青廉课堂”2022年度计划

         曲阜师范大学“青廉课堂”2022年度计划.pdf

2.“青廉课堂”开展情况统计表

     开展情况统计表.docx


                                     纪委综合处

2022年11月1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