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徐思生深入日照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26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思生到法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传媒学院走访调研。学校纪委、日照校区纪委、日照校区办公室等部门有关同志随同调研。

徐思生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关于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三个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征询关于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徐思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腐败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但还未完全杜绝,高校领域的“微腐败”问题还时有发生,正风肃纪反腐依然任重道远,还要时刻提防“象牙塔里的腐败”发生,不断加强廉洁教育,严格监管,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徐思生要求,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放在首位,提高认识,不断增强监督意识,主动融入学校的监督体系,加强对广大党员的监督教育,营造人人参与监督、人人接受监督的氛围;要强化监督措施,履行监督责任,主动谋划和研究监督工作,通过各项监督制度的建设不断完善监督工作机制,提高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要确保监督质效,加强日常监督,让所有公权力在阳光下、桌面上运行,凝聚正能量,通过监督出效益、见效果、聚民心。

通讯员:杨东

审核:苏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