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纪委赴济宁医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交流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经验,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012日,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思生等一行6人赴济宁医学院学习交流。济宁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辰夫等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辰夫重点对济宁医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纪检监察内网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日常监督的典型做法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巡视问题整改监督、党史学习教育监督、监督执纪、数据填报、审查审理、廉政文化建设、廉政谈话实施、廉政风险防控、“三转”工作落实、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徐思生对济宁医学院纪委的周密安排和毫不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介绍了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及学校中层干部调整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情况。此次交流学习将有力推进双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通讯员:郑凤华

                                                                          审 核:苏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