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新提任副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9-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1日上午,学校对新提任的63名副处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庆兵,纪委副书记苏斌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庆兵同志主持。

会上,郭庆兵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用的决定。

苏斌同志在廉政谈话中新提任的副处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养。要加强政治理论、党纪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把握行为规范,依法从政、廉洁从政。二是履职尽责,勤勉工作。要有大局意识、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尽责履职担当。三是严以律己,坚守底线。要保持“三个不变”,用好“三盆水”,做到“三个珍惜”,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约束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四是敬畏权力,接受监督。务必对权力保持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监督

郭庆兵同志围绕“提高政治能力、明确角色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新提任副处级干部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能力。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维护好、发展好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二要明确角色定位。在工作中要胸怀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有服从意识,做到主动服从、全力工作,主动维护班子团结和权威。要有辅佐意识,发挥好承上启下的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敢担当、善作为,争做冲在一线、干事创业的主角。树牢公仆意识,践行民本理念,“身入”基层,“心到”基层,切实解决师生的安危冷暖、所思所盼。要确保工作交接不留缝隙、稳妥有序,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通讯员:王妍

                                                                                            审核:苏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凤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