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6日,学校纪委与曲阜市纪委举行“双向学习锻炼”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第二批“双向学习锻炼”工作经验,探讨进一步加强合作相关事宜。学校纪委副书记苏斌、刘进,曲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孔德营,曲阜市纪委常委吴海翔以及“双向学习锻炼”干部郑凤华、王星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孔德营代表曲阜市纪委对我校选派到曲阜市纪委“双向学习锻炼”干部郑凤华同志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

苏斌代表学校纪委对曲阜市纪委一直以来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曲阜市纪委选派到我校参加“双向学习锻炼”干部王星同志给予充分肯定。苏斌表示,希望两位参加锻炼的干部将锻炼经历转化为工作动力,拓展学习成效,发挥自身优势,再创工作佳绩。

会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业务共商、基地共建、资源共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山东省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双向学习锻炼工作自2019年启动,旨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干部,进一步提高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专业化水平。目前,我校第二批双向学习锻炼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庆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