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年芳华养正气 翰墨初心树清风--纪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清风曲园”廉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纪委综合处讯(作者:杨兴防 摄影:刘萌)百年芳华养正气,翰墨初心树清风。6月28日上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清风曲园”廉文化作品展览在书法学院展厅开展。党委书记戚万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单位同志一起莅临现场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的主题是“爱党爱国爱校·清正廉洁担当”,旨在积极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加强廉洁教育和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倡导形成以廉为荣的社会风尚,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用健康向上、追求清廉的文化充实师生员工的精神世界,使大家在接受艺术熏陶“润物无声”中提升廉洁意识、增强廉政观念。

    这次廉文化作品征集分为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等类别。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参与,积极创作,共提交了各类作品314件。本次展出的是经初评选出的140余件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作品。其他类作品择时另展。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