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监委专项检查组向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反馈专项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纪委综合处讯(作者:杨兴防根据纪委监委统一安排,纪委监委专项检查组于202011月11日至1119日,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为期9天的专项检查。2021年24日,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秉公、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专项检查组组长樊大伟来校进行专项检查情况反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思生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纪委作表态发言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秉公传达了陈辐宽书记在听取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樊大伟代表专项检查组向学校反馈检查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思生在表态发言中指出,陈辐宽同志的讲话站位高、视野广、立意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学校纪委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指明了工作方向。徐思生强调,专项检查组既对我校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又严肃客观地指出存在的问题,讲工作实事求是、说问题一针见血、提意见情真意切,非常客观、非常深刻、非常到位。专项检查是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一次“综合会诊”,是对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无论对我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还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思生表示,对专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一要增强政治判断力,以最坚决的态度对待整改工作;二要提高政治领悟力,以最有力的举措狠抓整改落实;三要强化政治执行力,以最务实的作风确保整改成效。

会后,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立即召开了落实省纪委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审核:苏    斌

编辑:杨兴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