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徐思生书记到日照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崔波)1月20日至21日,纪委书记徐思生深入地理与旅游学院和传媒学院进行调研,校纪委、日照校区党工委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徐思生全面听取了两个学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十三五”以来尤其是近一年来各学院在党委正确领导下,领导班子与广大师生同心戮力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徐思生就人才引进、团队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五年规划,定准目标,把好方向,补齐短板,实现赶超;二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引进高层人才,注重团队建设,整合有生力量;三是要突出党建引领,做到规定动作标准化,亮点项目特色化;四是要德廉建设常抓不懈,争当党风廉政建设模范。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他希望各学院充分结合学院特点、发挥专业优势,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新闻来源:日照校区办公室

审核:孔令军

编辑:刘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兴防

友情链接